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妹妹忙碌的一天

妹妹一早回到教會, 為聖樂主日的兒童獻詩作準備. 她今天要獻唱的詩歌是"今我有快樂". 看見她手舞足蹈, 大聲唱詩讚美主, 相信她將來會是一個很好的詩班員.



我們帶領小組查經, 然後和組員一起午膳後, 已是下午四時. 我們心想差不多要為她準備考小一的Profile, 便到幾間心儀學校門前. 

按數年前的方法, 我們為妹妹介紹一下這幾間學校的特色, 讓她留下印象, 再在校門前留影, 拿來做Profile封面. 讓校方知道我們真的和孩子去過學校. 一張相片勝過千言萬語. 這絕對比花費大量金錢, 借他人之手, 製作一些外表精美, 卻沒有靈魂的檔案, 相信更具誠意.




大家知道她最有印象是那一間呢? 她說是她家姐就讀的一間! 在我們心中, 這幾間都是非常好的學校.

留影後, 我們到婆婆家晚膳, 她們兩姊妹最喜歡便是和小表弟玩了.



我們都想多點讓兩姊妹接觸親友. 和親人相處, 除了培養感情, 也讓她們經歷親情, 友愛. 透過相處, 讓她們減少自我, 加添人情味.

2 則留言:

  1. 今年競爭十分激烈,但相信思言會像姐姐一樣成功。 願神保守!
    [版主回覆08/03/2011 09:25:00]神必預備. 我們也要為妹妹好好準備.

    回覆刪除
  2. 你好開明,帶思言去參觀各小學,給小女孩選擇權
    在校門前拍照確是個聰明的主意,不到可以做到點題的Profile,而且令思言對小學生活充滿憧憬,從她喜滋滋的表情可以看到她很喜歡這幾所小學,喜愛上小學,一點兒也不恐懼。
    [版主回覆08/03/2011 09:28:00]謝謝. 其實這是數年前我們為家姐做的事. 讓孩子對學校有印象. 希望不是負面的印象, 始終是走馬看花. 她喜歡小學, 也叫我們為她選些難考的試一試. 她是很有鬥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