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乒乓球訓練

家姐熱愛運動. 只是除了一年一度的學校田徑運動會以外, 沒有什麼機會給她發揮.

於是我們和她找了一樣她可以玩的球類運動: 乒乓球.



由於她有學習樂器, 所以不能夠讓她選容易令手部受傷的運動. 所以籃球網球等並不在考慮之列.

爸爸媽媽雖然都不是校隊, 但都是打得之人, 所以照理家姐應該有點天份.

我們先為她報了恒生乒乓球, 再報住所附近小童群益會的乒乓球班. 誰知兩班同時取錄. 所以星期六下午起她會很繁忙, 先到太子學英文, 再到尖沙嘴跟恒生學乒乓球一個小時, 然後回到住所附近的小童群益會再打一個小時, 才回家吃飯.

希望她支持得住吧!

5 則留言:

  1. 兩班?會不會太多呢?是否上一班就夠?手也累了, 玩樂器的效果也不太理想吧﹗
    [博師奶Mrs.blog回覆12/29/2011 14:21:37]I see. 既然她想挑戰自己, 那就由她試試吧﹗家姐加油﹗
    [版主回覆12/29/2011 13:14:12]完全同意! 其實都同家姐傾過, 可否把其中一班讓給妹妹上, 但佢非常堅持話要上晒兩課. 咁就俾佢自己經歷下啦.

    回覆刪除
  2. 爲了訓練Johnson的手眼協調,今年暑假Johnson也玩了一個Course,活動中他的表現是不錯的,不過開學後時間不夠了,我要他在故事演説班和乒乓球班選其中一個,他竟然放棄乒乓球,我當然知道原因,教練要求很嚴,他怕累,但既然是我講要他選的,就隨他,以後再有機會時再玩過
    [Daisy回覆12/30/2011 10:13:48]游泳和踩單車,主要是Johnson鼻子敏感,Keep住游泳可以幫到他,踩單車就是隨意的,有空就去玩
    [版主回覆12/30/2011 01:01:31]乒乓球真是對手眼協調很有幫助。會再選其他運動嗎?

    回覆刪除
  3. 我贊成同家人分享開心,但希望同時亦可以分享傷心、擔心,因為"家"係彼此共同擁有!
    [版主回覆12/30/2011 00:55:34]同意。

    回覆刪除
  4. 就快2012年啦!祝開心滿滿!豐豐富富!
    [版主回覆12/30/2011 19:31:47]也祝你和各位父母開心快樂, 親子關係日進!

    回覆刪除
  5. 乒乓球教練
    http://hk.myblog.yahoo.com/kk2sport/
    首8堂半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