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我是小一學生了!

妹妹一早起床, 心情興奮, 很快地換上整齊新校服, 迎接她到小學的第一天.



這天是新生簡介會, 我們三人到妹妺就讀的小學. 我們到禮堂聽簡報, 妹妺則到課室拍照和選樂器. 和四年前一樣, 簡報會先由師兄師姊們表演樂器. 這次是管樂合奏和低音大提琴合奏. 然後由校長介紹教學理念, 以及學生和畢業生們的優秀表現.

妹妹很想學長笛, 她清楚地向老師表明心意. 但由於想學長笛的人數太多, 結果只能waiting. 我們帶著失望的心情到圖書館, 希望向音樂老師弄清楚waiting的意思.

在排隊時我們遇見校長. 她問明我們排隊的用意後, 親切地向我們講解我們可以在表格中的三個意願中按次序寫清楚還想要學什麼樂器.

妹妹不知道這個便是校長. 她向校長說她很想學長笛, 校長便叫她在第一意願填上長笛, 看看是否能安排得到. 滿腦子怪主意的妹妹竟然充滿童真地對校長說: "那樣我三個意願都填長笛了!" 
我們見到妹妹堅定的心意.  
於是我們就這樣填, 然後便把表格交了. 

校長讚妹妹是個聰明的孩子.
不知道她會否對妹妹有印象呢?

無論如何, 我們要祈禱交托, 把心願告訴上帝, 求主幫助.

1 則留言:

  1. 三個意願都填長笛, 哈哈…真係好堅定啊..
    我在想, 如果報讀小學的時候, 三個意願都填同一間小學, 不知道被錄取的機會會不會高一點?
    [Christy回覆08/01/2012 13:11:55]可惜呢份苦心並無得到一個長笛位... 唔緊要, 自己學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