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考乒乓球校隊

開學不久,家姐便要考乒乓球校隊。妹妹因為只是小一,年紀太小,所以要多等一年。




一年前連球拍也未摸過的家姐,找到自己在運動項目上的興趣,很希望發揮所長,加入校隊便成為她開學後的一個目標。

在班上,和她一同考校隊的總共有四個人。她是唯一個個女生。除了有一個未掌握好技術以外,另外兩個男生都非常了得。家姐也盡力發揮。

聽同學說,上一年在十一月中左右才宣佈結果,我們以為今年也是一樣,於是我們便為她報入恒生乒乓球第二級訓練。誰知考核後不足一星期便公佈結果,家姐有幸入選預備隊,可以接受學校訓練。

家姐很高興趣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我們。我們恭喜她之餘,感覺到很頭痛,因為時間上實在分配不到。 經商量後,只好取消恒生的訓練。 家姐雖然想在恒生受訓,可以卻沒辦法如願,感到有點失望。

人長大了,就是要學習取捨。

1 則留言:

  1. 家姐加油呀
    [版主回覆09/17/2012 21:27:12]今個星期六上課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