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同心服事

昨天是教會25周年堂慶。我們一家應邀在崇拜時段獻唱一首詩歌,並述說教會歷史事項。媽媽更獲邀講見證。

我們其實一早已答允獻唱。只是因為近兩周是考試周,各人忙得不可開交,完全沒有機會練習。

於是一直到獻唱前的一天,才有機會夾歌。這首"恩典之路",家姐之前在兒童詩班已經獻唱過,所以問題不大。爸爸媽媽和妹妹卻未唱過。媽媽十分緊張,近日聽了很多遍。妹妹則因為年紀太少,連歌詞也未懂讀出。幸好,經過努力練習,總算做好預備。感謝主。

上台前,大家信心十足呢!



上台後,大家唱得十分投入!




除了唱歌以外,我們四人還要讀出教會這25年來所發生的大事。妹妹要負責讀其中兩項。雖則妹妹中文有一定程度,但預備時才發現她有數個深字不懂得讀,包括牧師的名字,更把"牧師"讀成"導師",令我們大笑起來。幸好到最後出場時,她讀得十分正確,沒有出現問題。真值得感恩。

午宴部份,媽媽預備充足的見證,說得十分有感情,大家的反應也很好。感謝主。

遊戲部份,是要每圍參加者用飲管表達教會合一。家姐和媽媽構思了把不同形狀的飲管組合扣在一起。家姐還自告奮勇地介紹我們的構思,說教會由不同人組成,大家背景,年紀和意見都不同,但可以靠主緊緊扣在一起。最後順利地得獎。感謝主。



在這個教會活動中,我們一家有機會一同同心服事,感謝主。

1 則留言:

  1. 我係天父心中既"浪子回頭"兒女....有時還在十宇路口中徘徊....看見你們一家....又令我覺得我應好好的回家.....認罪再與主同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