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五級大提琴成績

家姐一年前還是三級的水平, 一年後挑戰五級. 不知不覺已到公佈成績的日子.



家姐的三首歌曲都能取得27分左右. 算是不錯. 只是其他部份考得不太理想, 分數只是合格邊沿. 因此, 和三級時一樣, 取了Merit.

我們的心情是很特別的. 雖然考前也不抱太大期望, 到她的三首歌曲能得到較高分數, 是有點驚喜的.  但似乎她除了三首歌以外, 其他部份的根基打得不太好.  因此, 家姐接下來要做的事, 就是要加強基本功.  看來, 在小學階段, 家姐是不會再挑戰更高的級數了. 還是先打好基礎吧.


5 則留言:

  1. 恭喜....真的不容易...add oil ^.^

    回覆刪除
  2. 恭喜!好好成績呀,5級好難啊!取得merit已好叻女!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3. 恭喜!取得merit已很不錯! 繼續努力! 住了這區這麼久還是第一次去食那間小小的日本餐廳, 竟在那兒見到你兩夫婦....但認出時你們已結帳了....未有相認. 我們的妹妹新學年亦會入讀祟真的.
    [版主回覆01/09/2013 19:48:53]真巧! 我們也是半年沒去那點呢!
    崇幼是好學校來的. 妹妹真叻女.

    回覆刪除
  4. 家姐仔一次考就考到5級,已非常之叻了!繼續加油!練好基本功!更上一層樓!

    回覆刪除
  5. 能兼顧學業和課外活動,已經非常好了~ 恭喜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