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古兜溫泉兩天遊


考完試後第一個活動,就是到內地古兜溫泉兩天遊。



香港每天只有一班早上8:30的船到斗門碼頭。船程兩個小時。下船後再乘一個小時車,在11:30左右便到了古兜溫泉。

家姐先看看地圖介紹好玩的地方。



妹妹一入到房間, 當然是玩跳床了。房間不錯,有Wifi上網,可以放到三張床。


午飯在一間名為雍雅軒的中式餐館吃。



裝潢和擺設也不錯


吃完後便決定整個旅程都會在這裡吃,因為食物算是有點水準。推介皇家燒肉(但不要加蛋)和水煮牛肉, 時菜也不錯。






飯後便到古兜溫泉玩耍。那裡分咸和淡兩類池,其實只有水的味道有分別。那些各式各樣的藥池並沒有什麼味道。唯獨在荔枝樹下的荔枝泉有點荔枝味。



整個下午都在下著毛毛雨,可是身在溫泉實在沒有問題,反正身子總是浸在水中,而且四處都有乾淨毛巾取用。兩姐妹最喜歡的還是到魚池被親親魚吻腳。溫泉對她們來說只是暖水泳池而已。


第二天早上,九時去到樓下吃自助早餐,但食物已剩下不多了,幸好食物味道尚算不錯。

本來想到水上樂園玩,可是出發時又開始下雨,唯有再去溫泉游泳去。



午飯後便要離開了。


雖然只是來去怱怱,但可以輕鬆渡過,玩玩水吃吃東西,也算是一個開心假日。

好玩:***
價錢:****
食物:****
交通:**
推介:***
(五星最高)

2 則留言:

  1. 有埋評分
    [版主回覆06/18/2013 10:42:23]你們也去過了嗎?

    回覆刪除
  2. 我好幾年前去過,地方真的不錯,短途Trip,頗舒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