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英文話劇表演

家姐在小五第二學段開始的英文補課時段,並不是在補習英文,而是排練英文話劇。學校並沒有功利地把補課時間補習英文預備考試,反而用另類方法幫助同學加強英語能力,實在用心良苦。

經過大半年的訓練,終於到表演的日子。
表演前兩天,家姐和一群五年級的同學都要連續兩天回校採排,十分認真。
表演的是莎翁的劇目 Much Ado About Nothing

家姐在其中一幕結婚戲擔任伴奏。大提琴也算是家姐的強項,所以算是應付自如。如果大家有朋友將會結婚,可以考慮到家姐學校找小朋友伴奏。




然後家姐又在另一幕戲扮演士兵。雖然對白只有幾句,但還是有點緊張呢。



整體而言,表演算是很流暢,同學們也很投入,實在是個很好的經驗。

2 則留言:

  1. 對呀, 家姐學校的同學在音樂和樂器演奏上真的有很高的水準!

    回覆刪除
  2. 英文話劇加強英語能力,非常有趣好玩,比起補課更能引起小朋友關注,效果定會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