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中文默書

昨天妹妹在新校第一次中文默書.


我們留意到她開學後一直不太在狀態. 功課總是不能全部做對. 長此下去, 或會令她失去自信.

結果, 她順利地取得滿分, 令她重拾了一點自信, 知道在新學校她是有能力應付.

另外, 她今天的中文寫詞語功課, 第一次取得Ex (Excellent). 是開學以來的第一次. 這令她十分高興. 媽媽下班後立即給她看.

希望她盡快適應新學校.






6 則留言:

  1. 要次次功課都全對好難呢 ... 要努力呀!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往一年級時, 大部份是全對的. 但開學至今總是這裡錯些那裡錯些, 所以第一次取得好成績時妹妹真的很高興, 自信也回復一點.

      刪除
  2. 平日多為她的努力而高興和稱讚她可以令她的自信高一些呢~畢竟常要求滿分、ex 太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妹妹是那種對自己有要求的人. 所以我們其實沒有(也不敢)要求滿分. 由於她是插班, 我們也叫她慢慢適應.

      刪除
  3. Hi !! 之前唔小心用咗真身去開 Google Blog, 而家轉番同 Yahoo Blog 身分一樣喇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