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運動有益

妹妹獲選在學校的陸運會參加60米短跑項目. 她一直都嚷著要練習, 結果媽媽終於找到一天和她練練跑. 她從約15秒跑完60米, 進步至約12秒跑完, 有很大進步. 可惜學校沒有跳遠項目, 否則她便可以大顯身手了.


家姐則要預備學校的體育科考試. 這次是考她不拿手的排球, 分別要做set球和跳高擊球兩組動作. 兩次練習後, 終於有點起色, 掌握到基本的動作要求, 對考試有點信心了.

爸爸則開始跑步, 在附近的公園的1000米健步行路線, 由3000米起跑, 一直增加到近日的7000米, 每周三數次用30-50分鐘跑步, 雖然肚腩仍在, 但總算是起到減壓的作用.

家中最懶做運動的是誰呢? 要好好努力了.

2 則留言:

  1. 嘩!家姐考排球要考set球同跳高擊球咁深既? 我以前中學先考呢d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校對運動的要求越來越高. 家姐的成績往往被體育科拉得很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