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驚嚇千人操

妹妹學校在今天舉行了一個千人學手語活動讓所有學生參與。學生必須按指示穿著運動校服回校。

但妹妹今天卻穿了正常校裙回校,這次大件事了!


話說妹妹在升上五年級後,堅持要自行跟進學生手冊事宜,不讓媽媽插手。見到她主動提出要求,媽媽也放手讓她處理,不再事事跟進了。

工人姐姐其實也有在前一晚問妹妹是那一天需要穿運動服,妹妹答只有星期五有這個需要。然而,她忘記了今天需要就千人操穿運動校服回校,結果在到校時她見到同學們都穿上和她不同的校服,大吃一驚。

幸好,小妹子並沒有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也沒有因自己的大意而消沈,而是著手解決問題。她立刻向老師報告,並借到運動服換上。於是她有幸參與這個千人操活動。她的應變能力實在不錯。

雖則如此,這個教訓相信會令她會認清自己的限制,以及要用更多途徑提醒自己要做的事情了。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妹妹真的好勇敢!我女兒一定會非常緊張的...怎樣可以教導她呢

    回覆刪除